蓝天上的花

一切随心

我饭的第一对cp有些和好的征兆

曾经哥哥弟弟

在韩国

互相照顾

一起骑单车爬山吃饭买衣服训练

一起大火

哥哥叫他韬儿

弟弟喊他队长

带着熊猫穿着浴袍照相

在德国

哥哥拉着弟弟的手嘱咐他在台阶上走时

我真心实意心动了

我相信他们爱过他们

我也恨过哥哥离开弟弟发文谴责

我也疼过弟弟孤立无援一人抗过“全网黑”

后来我看着他们发展的越来越好

2019年第一天

他们在舞台中央拥抱

像是一笑泯恩仇

但我知道他们永远不可能像

他们第一次得奖一样在舞台下紧紧拥抱

哥哥再也不是那个被众人包围还依旧找着韬儿叫他说话的22岁大男孩

弟弟也再也不是那个满眼含泪说着22岁我想成为队长那样的人的19岁男孩

我说不清我的感受

他们曾是我满满的少女时代

我爱过、恨过、意淫过的cp

我知道现在对他们很好

也不去想可惜过的过去

那就够了

评论

热度(1)